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杭州个唱将创新高 指定票将获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59  新浪娱乐
李宇春杭州个唱将创新高指定票将获大礼(图)

成都演出造型

  再过十几天,超人气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便将抵达杭州,举办其"我的"2007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唱会之杭州站的演出。对于这场演出,李宇春也显得相当重视,甚至破天荒的在演唱会前一个月便前往杭州举办发布会为之造势。据可靠消息称,在之前南京、广州、成都、重庆四场演唱会,每场都有新亮点的前提下,李宇春将为杭州歌迷带来之前任何一场都没有的全新惊喜,再次刷新巡演之"最",而这个惊喜,还不止一个。

  一直以来,李宇春都以极具感染力的现场表演为人所称赞,从去年的"920首唱会"再到今年的"我的"全国巡回个唱,李宇春以飞速的进步让人看到了她作为一名歌手所具备的实力和质素。与此同时,她也对每场演出精益求精,并力求每次出场都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据悉,在杭州站的

演唱会中,李宇春不仅会在演唱曲目上让大家惊艳,还会在服装下做出新的尝试,其效果甚至有可能超过广州站的裙装。

  另外,杭州站的歌迷也相当有福气。除了李宇春会为大家带来的惊喜,此站巡演主办方也为购票歌迷准备了神秘大礼:从即日起,凡是购买李宇春杭州演唱会门票880元档的歌迷,都将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礼物,而这份礼物也会是平时难得一见、很难得到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