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洲乐队特别版电影推出 Lily Allen兄长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02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特别版电影推出LilyAllen兄长助阵

绿洲乐队

  11月27日,为绿洲乐队制作公路电影《Lord Don't Slow Me Down(国王不要拖住我)》的导演即将发行乐队的特别纪念电影,预计时间在明年三月。

  Bailie Walsh的电影《Flashbacks Of A Fool(傻瓜的闪回)》包括曾出演詹姆斯·邦德的演员Daniel Craig饰演的一个上了年龄的电影明星,电影讲述了他和他在70年代作为问题少年的故事。

  其他被邀请制作电影的明星还包括Lily Allen(听歌)的兄弟——她的一首歌的名字“Alfie”——Alfie Owen-Allen以及美国说唱歌手EVE。

  除了曾与绿洲乐队合作电影外,Bailie Walsh还曾与Massive Attack(听歌), Kylie Minogue(听歌), New Order和Spiritualized(听歌)等大牌乐队以及音乐节进行过合作。

  《Flashbacks Of A Fool(傻瓜的闪回)》将在明年3月14日正式公映。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