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传奇:《月亮之上》无线下载量790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02  北京晚报

  昨天,凤凰传奇(听歌)在第二张专辑《吉祥如意》的庆功会上宣布,从2005年至2007年凤凰传奇的《月亮之上》无线下载次数高达7900万人次。同时在庆功会上还公布凤凰传奇第一张专辑《月亮之上》已发行50万张,第二张专辑《吉祥如意》100天内地发行30万张。

  凤凰传奇的《月亮之上》在2005年4月就推出,直到凤凰传奇在2005年10月获得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亚军之后最终大火特火。

  年初,凤凰传奇的《月亮之上》极有可能进入春晚,但因副歌部分涉嫌抄袭,引发争议而未能入选。在昨天,凤凰传奇表示,他们的两首歌曲《吉祥如意》和《自由飞翔》都非常适合春晚,上春晚一直是他们的梦想。他们对上春晚抱着“时刻准备着”的心态。本报记者戴方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