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单曲MV遭禁播 声讨导演要求全额赔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28  新浪娱乐
T.H.P单曲MV遭禁播声讨导演要求全额赔偿(图)

T.H.P

  新浪娱乐讯 近日嘻哈天团T.H.P专辑同名单曲MV刚以推出,就遭到各电视台的禁播,为此,T.H.P所在唱片公司天浩盛世音乐文化将该MV导演张扬推上了被告席,欲以法律手段索取全额赔偿。

  T.H.P所在唱片公司负责人近日表示,MV从脚本、拍摄前的筹备,开机拍摄到后期的制作,一连贯的动作都是由导演一手操办的,公司赋予导演如此大的权利,为了这个MV总共投入了近百万资金,导演却拍摄出一部禁播的MV,这无疑就是把钱扔到海里了。目前公司已经请了律师,如果与导演在谈判桌上不能得到解决方案,那么公司方面将会对导演张扬提出诉讼。

  T.H.P的同名单曲MV一经推出,就被各电视台纷纷指出充满暴力、色情元素,并拒绝在电视节目中播放此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