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陆虎唱响三河 保护歌迷的安全令人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快男陆虎唱响三河保护歌迷的安全令人感动(图)

陆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一代人气歌手陆虎(听歌,blog)来到河北省三河市,参加在当地举行的一场演出,现场歌迷热情高涨,一度另演出场面失控。面对歌迷的热情,一向温文尔雅的陆虎也在舞台上帮忙维持秩序,保护歌迷的安全,另现场歌迷感动不已。

  刚刚结束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南昌站的演出,陆虎就马不停蹄的感到河北省三河市参加当地的活动。到达演出现场之后,一向细心的陆虎发现舞台靠近马路,很多专程赶来的歌迷被安排在马路旁边,陆虎只好不停的提醒歌迷们尽量往前站,注意自己的安全。然后,随着演出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到演出场地来,歌迷们将整个演出舞台围得水泄不通,交通一度阻塞,最后不得已出动警力来维持现场的秩序,以保证交通的畅通和观众的安全。细心体贴的陆虎一直在舞台上帮忙维持秩序,保护歌迷的安全,这让专程赶来现场欣赏陆虎演出的歌迷们感动不已。

  陆虎自出道以来就在歌迷心中树立了善良阳光的形象,这次演出对歌迷们的体贴关怀更是拉近了与歌迷之间的距离,让大家看到了陆虎细心温柔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