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乐队誓做星爷接班人 狂逗粉丝吓哭“花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35  重庆晨报
花儿乐队誓做星爷接班人狂逗粉丝吓哭“花蜜”

花儿乐队做客本报。记者 高科 摄

  做客本报“明星播客(视频分享)”狂逗粉丝,誓做星爷接班人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本报明星播客现场被搞怪的“花儿乐队(听歌,blog)”整得天翻地覆。面对拼命挤进热线的众多“花蜜”,在缺少了郭阳的情况下,大张伟、王文博、石醒宇三兄弟依然把喜欢他们的粉丝逗得阵阵尖叫。

  大张伟:吓哭“花蜜”

  由于时间紧迫,昨日本报开通的明星播客热线只有短短20分钟,“花蜜”集中火力围攻本报热线,四部电话迅速热得发烫了。

  首先打进热线的是一位北京歌迷,她点名大张伟听电话。这位女歌迷说,“你们一直在外面宣传好辛苦,只要一天不回北京,我的心就一直是悬着的。”

  听闻此言,大张伟立刻恶作剧起来,“你不用担心,我们刚经历了一次空中惊魂,还好有惊无险,已经平安着陆。”原来,花儿在从合肥来重庆的路上,飞机刚起飞15分钟,就出现了仪表机械故障,虽然平时天不怕地不怕,“可当时我们都被吓得铁青着脸,真有闭上眼睛等死的想法,幸运的是飞机立即掉头着陆成功,花儿终于活了下来。”

  听到如此惊险的故事,本来就担心自己偶像的女歌迷立刻就哭了起来,再三叮嘱大张伟注意安全。

  王文博:当星爷接班人

  稍微老实一点的鼓手王文博很诚恳地向一位叫“山椒”的女歌迷说,“你一定要收藏好这张专辑呀,明年是奥运年嘛,公司对我们已经有了新安排,坚决不跟奥运会抢风头,因此,2008年我们将不在发新唱片。”“山椒”风趣地反问,“你们也去参加奥运比赛吗?”问得王文博只挠脑袋,“我们还没有那本事呢。”

  王文博透露,他们在2008年将参加电视剧拍摄,而且主要是跟他们风格很接近的喜剧,“星爷现在也老了,现在看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花儿是可以成为星爷接班人的。”

  石醒宇:武力我是老大

  对于“花儿”上次在饭馆动手的“内部矛盾”,吉他手石醒宇在电话多次给歌迷说,“那件事情确实发生了,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们在动用武力解决一些问题时,肯定是有分寸的。”

  石醒宇说,“武力不是解决矛盾的主要手段,那样就太不公平了,我在队里又粗又壮,要是我动起手来,有谁会是对手呢?”话音未落,正在接电话的大张伟和王文博都不服气的睁大眼睛看着石醒宇,石醒宇则亮出了自己的肌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