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克强发布会抢主持人饭碗 自称很丑但很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9:17  新浪娱乐
杨克强发布会抢主持人饭碗自称很丑但很温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内地展开新专辑《爱情的傻瓜》宣传的台湾歌手杨克强(听歌),由于其性格开朗,为人热情,按照北京话说是一个很会“侃”的人,在各地宣传的时候,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甚至连主持人也说:“这是我见过最能说的歌手,如果他当主持人的话,我就没饭吃了。”

  在参加当地的一个视频访谈时,杨克强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说自己在台湾的时候,因为长相问题,许多人认为他像黑社会的老大,发生过很多趣事。杨克强说:“有一次演出我在后台准备的时候,一个朋友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看他。没想到一个5岁的孩子看了我一眼之后就开始大哭,说我长得像坏人。我当时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就像赵传(听歌,blog)的一首歌里说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这个歌真的非常适合我。”主持人问他想过要改变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吗?杨克强笑着说:“也许这就是我的特色之一吧,接触过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很温柔和善的,他们对我的印象都很深刻,再加上我沙哑的嗓音,比较有自己的特色。”

  据杨克强透露,自己的下一张专辑正在筹备当中,这次内地宣传的所见所闻,给了他很多灵感和感触,希望大家会继续关注他的音乐。(su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