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闪电速度再发新碟 “节日专辑”下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的尚雯婕(听歌,blog),即将再发一张圣诞专辑。今日,专辑中的暖身主打曲《雪夜狂想曲》正式曝光。尚雯婕不但在其中首次尝试了轻快的曲风,而且还秀了一把花腔女高音。

  据了解,在今年底华谊音乐(blog)包括尚雯婕演唱会在内的一系列大型的活动都在筹划当中。其中尚雯婕不但要做演唱会,而且还将在一年内连发三张片。

  华谊音乐相关人员透露,这张“节日专辑”预计在下个月正式亮相。这次曝光的《雪夜狂想曲》是李伟菘(听歌)与尚雯婕首次合作,也是尚雯婕首次演绎这种欢快的曲风,这首歌的副歌部分还翻唱了经典圣诞歌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尚雯婕也首次在这首歌里尝试了花腔女高音,与她上张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较为文艺和安静的气质形成鲜明对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