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个唱《北京一夜》开场 还将翻唱多首经典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12月24日平安夜,前“信乐团(听歌)”主唱(听歌)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从信出发,信我就是我”个人演唱会。这是今年3月,信正式告别“信乐团”,宣布单飞之后的第一次内地大型个唱。据悉,目前他已经确定将以翻唱陈升(听歌)的《北京一夜》作为开场曲。

  在此次“从信出发,信我就是我”北京演唱会上,信不但要演唱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也会为一众老歌迷送上其他歌手的作品,《北京一夜》已经确定将作为演唱会的开场曲目。而蔡依林(听歌,blog)的《爱情三十六计》,他则希望女儿能跟自己一起上台合唱。“只要她愿意就好,如果她上台前突然说,我不想唱了,我也拿她没办法。”信还告诉记者,他还将在演唱会上翻唱多首以往未曾在专辑中翻唱过的经典曲目。

  对被一些内地摇滚歌手指为“不够摇滚”的质疑,信的回应是:我理想中的摇滚乐就是所有人都喜欢,像我们的歌迷就从20多岁到70多岁的都有。“其实,乐团与乐团、歌手与歌手之间音乐本身的差别并不是很大,而摇滚乐也是这样。所以没有什么比蕴涵在音乐中的精神更为重要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