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爱情至上 为被扣查丈夫取消巡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09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爱情至上为被扣查丈夫取消巡唱

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被传媒冠以“英国Britney Spears(听歌)”的Amy Winehouse(听歌),前天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取消今年余下的六场个唱及所有宣传活动,并以老公Blake被扣查为由,情深地留言:“没有Blake,我不能全情投入演出,实在对不起。我很喜欢唱歌,但丈夫是一切,没有他,所有的东西都变得不一样。”

  不过,其唱片公司亦补充指Amy是按照医生指示去做,亦有人目睹她取消巡唱后数小时前往诊所,估计她将接受戒疗。而Blake妈Georgette亦认为Amy决定正确:“Amy不眠不吃,情绪崩溃,实在需要别人为她渡过难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