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连发两张专辑 独家揭秘“231疑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27  新浪娱乐
周笔畅连发两张专辑独家揭秘“231疑团”(图)

周笔畅新形象曝光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第二、第三张专辑一起发!这一爆炸性话题无疑是当下中国乐坛人人讨论的热点,关于乐林文化、关于周笔畅的“231疑团”也渐渐浮出水面,所谓“231疑团”就是:为什么第二、第三张专辑要一起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措?

  周笔畅答疑:

  ——我为什么会有做两张专辑的想法

  “在美国留学的时候,接触的音乐范畴会很广,老师常常会让我们进行许多有创意的音乐实验,就是同一首歌曲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去演绎,比如说R&B、比如摇滚、比如爵士等等,其实音乐本来就是相通的,不管是哪种形式。

  从美国回来最初跟制作人碰的时候,很多想法已经在当时成形,当时我们在想——大家听觉习惯中肯定有一个预期想像的周笔畅,所以《now》这张专辑就有了轮廓。然而,我在美国所受到的好多的音乐的触动,我是希望加到音乐里面的,我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周笔畅,让大家都觉得“哇!原来这个也是周笔畅”,所以经过艰苦的筹备下《wow》也渐渐有了轮廓。”

  ——其实《wow》只是一个开始

  “虽然《wow》里面,大家即将会听到我去尝试了很多种新鲜的音乐方式,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其实我还有更多的东西想尝试的!”记者“这会是第四张专辑的计划吗?”笔畅开心地笑“你说呢,不过说回来,《now》和《wow》都是我所喜欢的音乐,我相信大家也会喜欢的。”

  ——感谢公司的支持

  “《now》《wow》两张专辑的概念从诞生到实现,公司一直给我全力支持,包括邀请了很多著名的制作人的加盟等等,公司这样宠爱我当然是很感激很开心的!”

  记者手记:两张专辑、双倍的辛苦,然而低迷的音乐市场又会否给予双倍的回报呢,一切都是未知数。在整个行业很低迷的,或者很多人会迷茫,但因为多了像周笔畅这样“一根筋跟音乐较劲”的执着音乐人,整个行业的可爱程度也随之加分。

  两张专辑、双倍的投入,一个完整的周笔畅,无论是乐林文化还是周笔畅本人,他们用行动向音乐行业致敬,这样的态度是让人赞赏的。随着关注度的升温,12月的周笔畅第二第三张专辑发布会,俨然已经成了人们翘首期盼的一个大事件了,我们会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