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否认怀第三胎 “孩子爹”一头雾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28  新浪娱乐
布兰妮否认怀第三胎“孩子爹”一头雾水(附图)

布兰妮否认怀上第三胎

  八卦媒体传出布兰妮(听歌)“怀了第三胎”、“已怀孕四周”等消息,这位女星今天上午透过友人传简讯给电台节目主持人,直指外界传闻都是“胡说八道”。布兰妮是在结束最新一支音乐录影带拍摄后,返家途中透过友人传简讯给电台。

  根据《In Touch》周刊报导,布兰妮已经怀了第三胎,而且目前已经怀孕四周,孩子的父亲则是知名音乐制作人JR罗塔姆。

  报导中宣称,这项消息已经获得JR罗塔姆本人证实,而且布兰妮也在十四日写电子邮件向友人宣布怀孕喜讯,信中还附上胎儿的超音波照片。

  布兰妮28日上午七时三十分左右,结束最新一支音乐录影带《Piece Of Me》彻夜拍摄工作返家途中,透过同车友人帮她传简讯给KIIS-FM电台节目主持人,驳斥外界传闻都是“胡说八道”。

  布兰妮在简讯中表示,不知道这谣言是谁捏造的,连被点名是“孩子的爹”JR罗塔姆都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消息根本是假的,百分之百是伪造的”。联、旧金山二十八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