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等艺人献唱中日文化年闭幕式音乐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03  新浪娱乐
韩雪等艺人献唱中日文化年闭幕式音乐晚会(图)

中华年闭幕式招待会

韩雪等艺人献唱中日文化年闭幕式音乐晚会(图)

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2007“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将于11月29日晚七点,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文化体育交流年的闭幕式音乐晚会。

  昨晚,参加本次演出的所有演员包括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的执行(组织)委员会的中方及日方领导一同出席了该闭幕式音乐晚会的招待会。其中即将献演音乐晚会的中日艺人包括本次文化年的友好大使兼交流年主题歌手韩雪(听歌,blog)中孝介(听歌),日本甜美派歌手酒井法子、老牌歌手谷村新司、当红偶像团体W-inds等。而作为本次文化体育交流年的友好大使,韩雪与中孝介更是代表所有中日艺人当场献唱了此次文化年的主题歌《握你的手》,唱响了今晚闭幕式音乐晚会的第一声。

  据了解,2007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为此而举办的“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活动自3月在北京开幕以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扩大中日两国人民交流、加强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信任起到了推动作用。而将于今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07“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闭幕式文艺晚会是本次交流年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活动。

  而今晚的演出也映衬了今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的主题:中日艺术家和爱好音乐的年轻人之间没有国境。在2008

北京奥运之前,代表中国和日本的人气音乐人和下一代的年轻艺术家,今晚都将聚集在国际瞩目的首都北京,演出盛大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