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典时尚组合再赴海外 24日将与莫华伦携手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13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组合再赴海外24日将与莫华伦携手演出

古典时尚组合

古典时尚组合再赴海外24日将与莫华伦携手演出

古典时尚组合

古典时尚组合再赴海外24日将与莫华伦携手演出

古典时尚组合

古典时尚组合再赴海外24日将与莫华伦携手演出

古典时尚组合

  新浪娱乐讯 说起像神话般先在国外大受追捧,既而回到国内也受到了应有重视的女子乐队组合,除了女子十二乐坊,现在又多了一个组合——古典时尚。据说,日本和欧洲的乐迷都把这群他们热爱的兼具美丽外表和丰厚的音乐内涵,演奏西洋乐器,融古典与时尚的东方美人称为“仙女”,而刚好组合是由七名成员组成,因此又得名“七仙女”。

  同样出自中国著名的音乐学府,同样师从著名音乐大师,同样具有着极高的演奏天赋,又同样签约于“女子十二乐坊”负责海外音乐发行制作的日本某音乐公司,作为“小师妹”的古典时尚组合却在演奏器乐、表演方式等方面与大师姐有所不同,经纪公司也表示,打造“古典时尚”组合决不是对前辈的追风与模仿。

  相比较于女子十二乐坊以演奏民族乐器为特色,“七仙女”的“贴身兵器”却是在高科技时代下产生的电大提琴、电小提琴和长笛等西洋古典乐器,娴熟的演奏,配以自拉自唱、舞蹈表演等表现形式,更为活泼劲爆的舞台表现,带给听众一份“古典与流行”、“器乐与声乐”的双重跨界享受,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

  近些年古典时尚女子组合人气一路飙升,连续到过英国、韩国、新家坡、印尼、泰国、印度等多个国家进行巡演,并于近期相继参加了2007年(上海)女足

世界杯、2007CCTV中秋晚会等大型活动。12月1日她们应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的邀请将再次飞抵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表演。这也是古典时尚组合继今年5月分在印度巡回演出之后又一次用西洋乐器的演奏把中国的音乐展示给印度观众。

  经过大规模、高投入、多视点的宣传,古典时尚在日本第一张音乐专辑刚一面世,便登上日本唱片销量榜前三名,创造了中国唱片海外发行的又一奇迹。据悉,“七仙女”的最新专辑还邀请了日本著名作曲家为她们创作了四首不同风格的乐曲,担任她们的制作人则是有过打造“十二乐坊”传奇的稻叶和塔本,目前前期录制已经完成正在日本进行后期制作,想要抢先一饱耳福的朋友,可以在12月24日到人民大会堂,聆听由古典时尚和“华人第一男高音”莫华伦携手带来的圣诞大餐--浪漫怀旧平安夜跨界音乐会。她们将会把新专辑中的几首现场演奏给北京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