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穆隆12月家乡开个唱 草原王子带您享受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被誉为草原王子的阿穆隆(听歌,blog)将在自己的家乡内蒙古的呼和浩特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阿穆为此做了很多准备,预计将在演唱会上演唱10多首歌曲。平时音乐风格涉猎广泛的阿穆将为大家全面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和魅力,带我们走进草原王子的音乐世界。

  穆隆自出道以来就以深情的草原王子形象示人,自幼耳濡目染,经历蒙族文化的洗礼的他,吸取了丰厚的民族营养,拥有出众的音乐天赋,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2007年的夏天,他在快乐男生的舞台上美丽的绽放, 他用他的真诚和清澈在这个舞台描绘了最洁白的色彩,用他的直抵人心的天籁带给人们一抹绿色的忧伤。他系统地学习蒙族音乐文化传统,如说唱、长调、呼麦,亦保持着敏锐的国际音乐潮流意识,尝试探索一条将蒙族传统音乐与流行相结合的道路。一曲原创的《思念母亲》连续几周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充分显示了阿穆深厚的音乐功底和洋溢的才华。由于家庭境遇坎坷,阿穆念完高中后放弃了升学的机会,一边在锡盟、呼市等地的酒吧驻唱挣钱,供母亲治病,妹妹上学,贴补家用,一边拜师学艺,刻苦勤奋,孜孜不倦。也正是在这一时期,执着于音乐的阿穆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同一帮喜爱音乐的同伴一起,演绎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在此次名为《万众瞩穆》的个人

演唱会上,曾经一同努力前进的乐队也将跟阿穆同台演出,演绎他们一起创作过的音乐,回忆那段青葱岁月。

  经过快男舞台的锻炼和快男巡演的洗礼,阿穆在蛰伏了一段时间来整理自己的音乐,完善自己的歌唱后,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举办首唱个人演唱会,用歌声给大家带来惊喜,回馈所有歌迷的支持。阿穆隆本人日前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向大家透露了一些此次演唱会的小悬念,希望可以用歌声将大家带入到草原中,带给大家独特的音乐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