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来京推广新碟 签售《命呼》首张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14  新浪娱乐
周杰伦来京推广新碟签售《命呼》首张门票(图)

周杰伦新闻发布会现场

周杰伦来京推广新碟签售《命呼》首张门票(图)

周杰伦新闻发布会现场

周杰伦来京推广新碟签售《命呼》首张门票(图)

周杰伦新闻发布会现场

周杰伦来京推广新碟签售《命呼》首张门票(图)

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昨日(28日),周杰伦(听歌)为新专辑《我很忙》来京进行宣传推广活动,本张专辑的第二主打情歌《彩虹》作为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的片尾曲此前受到粉丝的热捧。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周董还特别客串了一回“售票员”,卖出第一张《命运呼叫转移》的电影票,以此来大力助阵电影在30日的上映。

  今年周杰伦在28岁完成了他“30岁前要完成当导演”的梦想,也交出亮眼的成绩单,尽管忙碌于电影拍摄,周杰伦还是维持对歌迷一年一张专辑的承诺。周杰伦的第八张专辑《我很忙》已在11月2日全球同步发行,这次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牛仔造型呼应了周杰伦音乐上给人的惊喜,全新的视觉与音乐风格,开启周杰伦音乐新纪元!首波主打《牛仔很忙》是周杰伦与作词者黄俊郎共同催生出的新曲风,美式乡村风格以及复古的曲调歌迷耳目一新,给大家一种畅快淋漓的活泼趣味。不同于屏幕上牛仔给人深沉忧郁的形象,杰伦新作中的牛仔很忙,很有正义感,属于60年代美国初创时期的帅气,这也是这次新专辑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杰伦说:“一般音乐创作大多先有音乐才会有画面,而我这次是倒过来完成的,有了影像的想法、造型上比较西部复古一点,才写了这首歌,这正是我之前所有专辑没有过的曲风,我自己也蛮喜欢的。我会尽情在音乐上做些挑战,像写些牛仔之类的歌,虽然不是主流,但我相信它将来一定会变成主流,也能带动流行,我很愿意冲。”

  最新专辑《我很忙》正如他的生活状态,忙着电影宣传、忙着演唱会、忙着拍广告、忙着筹备新专辑,拍完自己执导的第一部电影,脚步停不下来,多了导演角色的周杰伦,脑子早已冲向新专辑的音乐世界里,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想做好多事情,像个牛仔一样马不停蹄的拓展他的娱乐版图。

  庆功会上,Sony BMG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崔震东先生也来到现场表示祝贺,并送上马鞭作为礼物,寓意“策马加鞭”。此外,作为周杰伦内地数字音乐独家代理的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瑛子小姐也特地赶来,为了表示祝贺,陈瑛子小姐特地送给周杰伦一块金砖,寓意杰伦的每张唱片都具有黄金般的音乐品质,并祝愿周杰伦的唱片与无线发行市场能再创辉煌的业绩!!

  对苦情戏情有独钟 周董亲自写歌词

  周杰伦称《彩虹》是《不能说的秘密》电影主题曲的延伸版本,因为其中的一个旋律周董甚是喜欢,希望有机会拿出来再次演绎变得更为丰富。在答应为《命呼》谱写片尾曲的时候,周杰伦觉得恰好是发挥这个情歌旋律的大好时机,于是灵感激现完成了《彩虹》。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风格不同的故事组成,葛优徐峥刘仪伟等十多位明星主演,喜剧元素贯穿整部影片。但从周杰伦演唱的片尾曲《彩虹》MV中来看,周董显然是对范冰冰(听歌,blog)主演的《生之欢歌》单元故事情有独钟。“我知道这(生之欢歌)是个爱情故事,《彩虹》这个歌是我自己写的歌词,它也是跟爱情有关的,听着就是蛮窝心的,我觉得这种情歌,跟一般的情歌不太一样。一般的情歌有时候听着,就让人家掉泪让人家哭,但是这个不一样,就只是心酸酸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这是音乐厉害的地方,也是这首歌我觉得蛮特别的地方”

  提及周杰伦对范冰冰的演技的看法,周董直爽的回答“不错啊!”在记者追问怎样“不错”时,周董笑着说:“我在《不能说的秘密中》玩了一回超时空人鬼恋,而范冰冰在《命呼》中也是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所以就特别有感觉,填词的时候就写下了‘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如果她演得不好,我怎么能有这样的灵感?!”

  除了《牛仔很忙》,能看得出周董对《彩虹》特别偏心,为了拍摄MV,他奉献出自己珍藏的天价古董车。周董称,为了自己喜欢的歌曲和电影,拿出自己的藏品很值得。

  卖票助阵《命呼》 欲尝试喜剧路线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将于本周五30日全线上映。为了给电影大卖打气,周董还别出心裁做了一回售票员,卖出了电影的第一张门票。“粉丝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他们也愿意支持电影《命呼》的上映,所以当有人告诉我做一回售票员来卖电影票好不好?我说,好啊!于是我不仅买票送给影迷,还帮电影卖出了第一张票。感觉很有意思。”周董在发布会当日,站在长虹影院的售票窗口后,很认真收到了第一笔票款,成功售出。

  周董新招助阵《命呼》,无疑给电影增加了强有力的宣传效果。在问到周董今后的戏路是否会尝试走贺岁喜剧路线,周杰伦想了想回答到:“也许吧。喜剧没有什么不好,过年的时候看喜剧片很热闹啊,有机会我想我会尝试的。”

  想起去年《爱情呼叫转移》(blog)陈奕迅(听歌)所演唱的片尾曲,观众很多都是等待歌曲放完,银幕上出现白屏才迟迟退场。相信今年周董的魅力会依旧如此,为电影增添更大的诱惑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