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在北京严寒中薄衣拍摄新歌《寻找》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前日,陈楚生新歌《寻找》MV在京拍摄。这首歌讲述了人在成长过程中,在茫茫城市里不断寻找幸福的故事。

  在MV中,陈楚生化身为一个淡然的旁观者注视着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深情唱出自己心中的歌,鼓舞并祝福寻找幸福的人。主要演员除了陈楚生之外,还有一群六七岁的孩子,他们在MV中扮演童年时代的陈楚生和他的同龄朋友们,玩一些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流行的游戏:跳房子、丢沙包等。

  因为近日北京持续降温,当天的天气非常寒冷,而且风很大。为了配合剧情需要,陈楚生仅穿一件毛衣站在寒风中,一站就是数小时。在场的工作人员不免都为他担心,但陈楚生一直坚持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