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跻身07歌坛领军人物 澄清歌曲作者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21  新浪娱乐
阿木跻身07歌坛领军人物澄清歌曲作者传闻(图)

阿木

  新浪娱乐讯 坚持单飞三年之后,彝人制造前高音成员阿木终凭一首《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再次走红,并跻身为07年流行歌坛的领军人物。《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MV极具煽情催泪效果,也被坊间传言该故事的部分情节是阿木初恋的真实经历。

  昨日阿木在采访中对此传闻首次予以确认,并对近期有媒体报道这首歌的作者是阿木本人,特地给予了澄清。阿木称这首歌的创作源头是在一次闲聊中,他将自己的初恋经历讲给了签约公司北京美乐文化的老板米晓明听,第二天米总就拟定了《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歌名,并交给和美乐一直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词曲作者张嘉兴、黄友桢创作,最后经由美乐文化团队每位员工的努力,造就了这首07年街知巷闻的情歌。对于这首歌目前的成功,阿木认为要归功于所有参与者,自己只是有幸能以幕前工作者的身份,替大家接受肯定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