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润欢唱会十场收关 男才女貌组合及江一燕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念慈庵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润’欢唱会”,日前在中国农业大学西区隆重唱响收关第十场,中歌榜率领歌手信、飘乐队Soler组合、袁成杰、戚薇组成的“男才女貌”组合以及嘉宾艺人江一燕参演。

  内地少见的男女声组合“男才女貌”袁成杰、戚薇的第一首打榜歌曲“外滩18号”本周已蹿升至中歌榜第7名。面对参加本场欢唱的其他乐队组合,单飞后的信独自应战。飙高音一向是信的杀手锏,在“金曲抢K”环节中挑战高音让许多男歌手望而生畏的汪峰《勇敢的心》是难得一见的场面。

  中歌榜在北京地区播出为FM97.4中午12:00和晚8:00,晚8至9点时段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电台同步直播,也可以通过北京广播网在线实时收听和记忆收听,每周五、六、日晚8点为揭榜专题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