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巡演成都分量重 三发传真邀歌迷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嘟嘟嘟,有传真,请接收!”随着传真机渐渐“吐露”出一封洋溢着油墨味的传真件,记者忍不住大叫起来:“张学友(听歌)又发传真过来了!”昨日下午,张学友第三次给本报发来了亲笔传真,简单而真挚的话语,显示出成都歌迷在歌神心中的地位是何等重要。而据记者了解,三次发传真邀约歌迷不见不散,这也是张学友巡回演唱会自启动以来从未有过的。

  三发传真:

  歌神心中成都歌迷分量重

  走过上百个城市开唱,有过太多值得回忆的瞬间,没想到成都歌迷的人浪和大合唱竟成为歌神心中最难以忘怀的一幕。传真件上这样写道:“成都的观众朋友们,是你们的大合唱,你们的人浪,你们的冷水棒……让我感动,让我们再相约12月9日在成体中心体育场再次合唱。”一代歌神,一次演唱会,没想到成都歌迷在张学友心中的分量如此之重。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致电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连她也对歌神三发传真给成都歌迷的举动感到异常惊讶!“成都真的太令他感动了,平日和他聊天,他经常都把成都挂在嘴边,我总感觉,他似乎立即就想飞到成都为大家唱歌一样。”陈淑芬称,尽管开了上百场演唱会,但为了将最完美的一面再次呈现给成都歌迷,近段时间以来张学友经常查看歌谱,希望能在演唱会有限的时间内为成都歌迷唱最多的歌曲,“我们现在备选了50多首歌曲,按规定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他差不多要唱30多首歌,可他还不停地选歌,因为他说成都歌迷非常可爱。”

  歌迷苦心:

  15天造神秘礼物送偶像

  由于是一年内第二次到成都开唱,张学友四川歌迷之家的歌迷们为再次迎接偶像的到来可谓是煞费苦心。记者昨日获悉,为了给偶像送上一份神秘大礼,由400位歌迷参与设计,花了15天时间定做的神秘礼物即将在12月9日演唱会当天揭开面纱。据友迷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礼物分为四川男友迷给学友送的礼物和四川女友迷送给学友的礼物,而且礼物相当特别,不但可以代表四川,代表成都,还融合着四川歌迷对歌神万般的热爱之心!目前礼物的内容对外严格保密。据悉,张学友四川歌迷之家决定要以正式的形式当面赠给学友,给他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