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巡演时间表出炉 击退病魔重塑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32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巡演时间表出炉击退病魔重塑信心

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明年5月开始将在全欧洲进行巡演,这也是她战胜乳癌病魔之后首次进行这么大规模的巡演,看起来凯莉如今真的是信心满怀。在这次巡演当中,凯莉将演唱24场,首站定在巴黎,时间是5月6日。

  之后凯莉将在贝尔法斯特、格拉斯哥、曼彻斯特以及伦敦等地开唱。凯莉说:“这次的巡演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的经历,对于歌迷和我本人来说都将是难忘的,现场演唱是充满挑战的,但我很有自信,我会给观众带来尽情、新鲜的视听感受,让他们不虚此行。”

  凯莉此次巡演将采用很有创新性的舞台设计和灯光布置,视觉效果将很棒,而且她将拿出自己最经典的歌曲,老歌新曲一起奉上,她说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巡演的开幕了。

  自从康复之后,凯莉一直在拼命地工作,一度有病情复发的危险,但现在她表示,自己经过休息已经无大碍,心里全都想着巡演的事情。无论如何,凯莉这样的敬业精神都令人敬佩。(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