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曾志伟将主持快男超女上海马拉松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36  扬子晚报
郭德纲曾志伟将主持快男超女上海马拉松演唱会

郭德纲将主持快男超女上海马拉松演唱会

  郭德纲(听歌,blog)担纲超女快男演唱会的主持人?12月9日,“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隆重上演。昨天记者得到消息——演出已邀请国内最火的曲艺相声演员郭德纲出任主持人。

  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3届超女加1届快男,这场马拉松演唱会的参演人数达到了近50人,演出时间更将达到5个多小时!关于主持人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最终演出方表示:“不仅会邀请湖南卫视主持人作为主持,并且还将邀请其他行业的知名人士作为主持,其中就包括郭德纲、曾志伟(听歌)等港台内地一线主持。”

  另外,天娱方面还推出了购票优惠政策,凡团购超过一定数量的歌迷团体,将在演唱会超大LED电子屏幕上播放歌迷录制的祝福VCR,据悉,现在势头最为强劲的是俞灏明(听歌,blog)的歌迷,芋头们将花费30万把现场电子大屏幕买断,并且在演唱会前30-40分钟内播放俞灏明从参加快男比赛到现在成长为成熟艺人的历程,芋头们的用心良苦一定会给“国民弟弟”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张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