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歌友会演唱曲目曝光 赶印海报送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48  海峡都市报
范晓萱歌友会演唱曲目曝光赶印海报送歌迷(图)

范晓萱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明晚,萱迷期待已久的范晓萱福州歌友会,就将在福州芳华剧院唱响。对于这场即将来到的音乐大餐,粉丝们最想知道的当然是范晓萱将带来什么精彩的表演。昨日,记者从歌友会的导演组获悉,此次范晓萱的100%乐团,除了演唱《属于》《WHY》《那个女孩》三首转型新歌外,还将把《你的甜蜜》《Dar?鄄ling》《氧气》这三首老歌进行摇滚改编,一同呈现给萱迷。

  曲目曝光 赶印海报送歌迷

  昨日,范晓萱歌友会的曲目也正式曝光,除了演唱《属于》《WHY》《那个女孩》三首新歌外,范晓萱还将献唱摇滚改编后的《你的甜蜜》《Darling》《氧气》三首经典老歌。而歌迷们也将有机会登台和偶像互动,甚至能现场演唱范晓萱的经典老歌,并接受偶像的现场点评。

  然而,让萱迷始终遗憾的是,在范晓萱此次大陆巡回宣传中,她的新专辑《突破》却没来得及在大陆上市,各地的萱迷都错过了请范晓萱签名留念的机会。为了弥补这一遗憾,本报昨日特别联系了范晓萱的唱片公司,要来了专辑《突破》的封面设计图,专门制成了20张《突破》海报。届时,歌友会上,范晓萱和100%乐团将在海报上一一签名,20张海报将成为范晓萱此次大陆宣传活动中唯一的签名纪念品。而这些海报将在歌友会现场全部赠送给幸运歌迷。

  同时,10位超铁杆萱迷的征集活动继续进行,只要为范晓萱准备一份有创意的礼物,就有机会登台和偶像互动以及赢取范晓萱签名海报。报名萱迷可将姓名、电话和礼物内容发邮件到ylzk@hxdsb.com。

  CLASSICAL改编《你的甜蜜》

  为了庆祝海峡都市报创刊十周年,海峡整形美容医院荣获“东南地区最佳整形医院”称号,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冠名赞助的“海峡整形·十星送喜”海都十周年系列歌友会,11月30日晚就将迎来第七位明星范晓萱和她的100%乐团。

  面对从乖乖女转型成摇滚歌手的范晓萱,此次歌友会导演在听了范晓萱摇滚改编的经典曲目《你的甜蜜》后,对两种曲风带来的如此之大的转变十分感兴趣。为此,导演组决定为范晓萱歌友会送上一份神秘“礼物”。

  据悉,导演组已经邀请了来自泉州的福建知名男生组合“CLASSICAL”,加盟这场歌友会。CLASSICAL组合曾经代表福建参加央视青年歌手大赛,更获得过福建娱乐时尚人物中的“时尚乐队奖”。这组擅长无伴奏和声的男孩也接到任务,就是用他们的演唱技法,再度改编范晓萱曲目《你的甜蜜》。届时范晓萱的摇滚版、CLASSICAL组合的无伴奏和声版,和邀请现场歌迷献唱的原版《你的甜蜜》,都将呈现在歌友会的舞台上,定能激起精彩的音乐火花。

  整形通道备受关注

  随着海峡整形为歌迷圆梦的消息在本报报道后,该院在歌友会期间特别开通的“明星整形私密通道”热闹非凡,全国萱迷纷纷到该院要求进行整形,一些与范晓萱有几分相似的歌迷还要求把自己整形成其模样。一名从江西专程到海峡整形美容医院要求整形的萱迷告诉记者,她加入范晓萱歌迷会已经六年多了,这六年里,只要是范晓萱的

演唱会她都会到场,之前也曾有机会以超级模仿秀的身份与范晓萱进行同台互动,遗憾的是,歌声虽可以以假乱真,但外表却只有几分相似。为此,她咨询了国内多家知名整形医院,医生几乎以同一个答案告诉她可通过整形来实现她的愿望。当记者问她为何千里迢迢到福州海峡整形时,她掩不住内心的喜悦谈道,作为铁杆萱迷的她,她会一直追随着范晓萱,但令她欣喜的是,本次歌友会全程赞助方是国内权威整形医院,这样一来,她不仅能见到自己心仪的明星,还能实现她多年的愿望,真是一举两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