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洛利安携德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新年着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06  新浪娱乐

  2007年12月28日、12月29日两晚,有“德国音乐使者”美誉的德国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将参加2008世界著名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在北京世纪剧院进行首次访华演出。届时,来自德国的国际著名指挥施图本.福洛利安(Florian Stubenvoll)将与百余位优秀的演奏家一同为观众带来令人耳目一新、超凡震撼的交响盛宴。

  【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首次访华】

  12月28日、29日率先于北京世纪剧院亮相2008世界著名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的将是首次来到中国的德国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此场音乐会,不但是参加2008新年音乐会的第一个国际著名乐团专场,更加是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成立以来历史上的首次访华演出!

  德意志民族是一个热爱音乐且极具音乐天赋的民族,从巴赫、亨德尔、贝多芬等杰出的古典音乐大师,到德国“歌曲之王”舒伯特与舒曼,再到瓦格纳、勃拉姆斯、米德米特等音乐名家,他们都在世界音乐史上占有无可比拟的崇高地位……音乐作为德意志民族的宝贵财富,不但是德意志祖先留给后代子孙的可贵遗产,更加是促进德国人民与世界人民友好的重要桥梁——素有“德国音乐使者”之称的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此行便肩负着延续中德人民友好关系、传递德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的重任而来。在传递和平、友好信息的同时,拉开本届新年音乐会的序幕!

  【多样音乐风格汇聚一堂】

  此次访华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不但带来了德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意,同时更带来了来自于音乐之乡——德国的古老的音乐传统、经典的交响乐章和专属于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的清新的表演风格——

  正如乐团艺术总监兼指挥的施图本·福洛利安(Florian Stubenvoll)博士所说:“能演奏古典大师,如贝多芬,柴可夫斯基,马勒等作曲家的作品固然代表了一个乐团的水准,但几乎所有的大型乐团都能演奏,如果一个乐团即能淋漓尽致的演绎所有古典音乐大师的经典,又能把欧洲及拉美具有民族风情和地域文化的曲目诠释的尽善尽美,并能赋予新的内涵,这才能体现一个乐团的全面水平。”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不但可以把古典、浪漫风格的传统经典演绎的淋漓尽致,更能够把拉美等具有民族地域风情文化的作品,在注入新的内涵的同时诠释的尽善尽美……

  【国际著名指挥携“天才乐团”来京献艺】

  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的来访,将使北京观众有机会领略到一场阵容强大的“天才乐团”带来的听觉盛宴——担任本次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指挥的施图本·福洛利安(Florian Stubenvoll)是国际著名的杰出指挥家,同时也是一位音乐天才——早在学生时代,他即获得过专门奖励天才艺术家的德国舒曼基金会和莫扎特基金会的奖学金。而他所执棒指挥的汉诺威国际交响乐团更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天才乐团”——乐团集中了欧洲专业音乐团体中的成功演奏家,其中许多青年音乐天才已是当今世界一流的演奏家和大师,平均获得50余个国际音乐比赛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北京新年音乐会上,同时还身为单簧管演奏家的施图本·福洛利安(Florian Stubenvoll)除去现场的指挥以外,还将为北京观众献上一段单簧管演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