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国男歌手爆发 神话Big Bang魅力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8:22  新浪娱乐
07韩国男歌手爆发神话BigBang魅力比拼(图)

神话Big Bang魅力比拼

07韩国男歌手爆发神话BigBang魅力比拼(图)

朴振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2007下半年歌坛可以说是Big BangWonder Girls等众多少年少女歌手的靓丽舞台,但明显今年韩国歌坛性感女歌手很少登台。每年开春直到冬季结束为止也能看到很多性感女歌手的表现,但今年能感觉到性感男歌手比女歌手更加活跃。

  早在韩国被称之为是实力歌手的朴振英时隔6年重返歌坛,同时还成为了性感男歌手的领先人物。为了此次的复出朴振英不仅认真做运动,而且还用饮食疗法来塑造自己的身材,最终成功见下10kg。他裸着上半身拍摄的专辑封面照,给歌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神话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近几年也是以性感的形象出现在歌迷面前。曾于10月份推出第3张专辑《Explore M》的李珉宇,每当在台上演唱歌曲《Stomp》时,就跟随着音乐的节奏给台下的歌迷展示着自己的身材,为此他还被称为《Sexy Guy》。

  韩国《情歌王子》成时京前段时间也是专注于塑身,成为了另一个《Sexy Guy》。为此有很多人都开始羡慕他的身材,最近还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T台。同样也是非常善于演唱情歌的申彗星(听歌),用他独有的声音和贵公子气质给很多女歌迷展示了属于他一个人的性感美。还有Big Bang成员T.O.P也是以很酷的形象吸引了众多歌迷。

  事实上很多男歌手都是从一身清爽的形象渐渐变化成为性感形象。其目的可能是为了给歌迷呈现与以往不同的自己,但男歌手的性感形象的确能给粉丝留下很深的印象。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