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已付清七百万违约金 希望重返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自从与天娱单方面提出“分手”后,有关尚雯婕(听歌,blog)与原公司的赔偿金就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话题,虽然最终的赔偿数字涉及到保密条约,但外界还是透露出其解约金的数额———700万!对于如此巨额赔偿的支付,外界大部分认为尚雯婕肯定无法自己承担。前日,尚雯婕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她肯定地表示双方已经两清:“这笔钱主要还是由我来承担,当然公司也给了我一些帮助,不过在两个月前我已经全部付清了。”

  对于当年做出离开天娱的选择,尚雯婕很淡定:“都是一个选择,你走或者不走都是一种你没法预料的结果,我没法就没有发生的事情去做比较。选择没有对错,我只能说现在我很满意自己的状态。”

  张靓颖(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尚雯婕,这三名女生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赚取了足够人气后,都走出了较为相同的轨迹———与老东家解约,朝着自己的判断前行。当然,她们为此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周笔畅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从湖南的电视荧屏上消失,直到去年“解冻”参与录制卫视的《背后的故事》。

  如今面对类似境况,尚雯婕表示:“湖南对我来说,就是老家的感觉。一下飞机,当初日日夜夜的回忆片段就涌上心来,那种感觉很亲切。如果湖南卫视需要我上节目,我绝对不会拒绝,也没有理由拒绝,因为这里就好像是我的土地。”另据悉,《在梵高的星空下》推出后,尚雯婕目前已飞速录完了下一张新专辑。如此“赶工”是否能保证专辑质量?她表示“这个速度OK啦,之前的准备工作都十分充分。”

  (小浪)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