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被曝再度怀孕 密友澄清“简直是胡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2:05  新京报

  11月28日,小甜甜的“怀孕照”登上了一家八封杂志的封面,据说她已经怀孕四个月,孩子的爸爸是音乐制作人J·R·罗特姆。

  据报道,11月14日,小甜甜给朋友的电子邮件中说她已经怀孕4周了,这是她的第三胎。她能确定孩子的父亲是J·R·罗特姆,一个在去年她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离婚之后,和她时断时续地约会的音乐制作人。在《接触》杂志的一次采访中,罗特姆承认孩子是他的。

  11月16日,她给她的密友们发了一幅超声波成像图,骄傲地宣布自己又要做妈了。她最近遇到了很多麻烦,看来相信再怀一个孩子能够改变她的生活,而且她相信罗特姆会成为一个很棒的父亲。今年,罗特姆曾经对《搅拌机》杂志直露地谈论自己和小甜甜的性生活,也被认为不是一个省油的灯。

  小甜甜的密友说:“布兰妮不想再找一个丈夫,但她喜欢生命中有一个男人。”

  这条新闻发出之后,小甜甜的密友山姆·路蒂菲(Sam Lutfi)给一家电台发短信说:“这个报道是胡扯。我不知道这是谁传出来的。罗特姆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完全是假新闻。”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