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各忙各的有说辞:不是单飞,只是“松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2:30  新闻晨报

  继Selina(blog)去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当代班主持,Ella(听歌)推出单曲CD之后,昨日,记者从唱片公司获悉,12月5日,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原声带中,Hebe演绎的个人单曲将率先在电台打榜,这无疑为愈演愈烈的S.H.E(听歌)“单飞论”再度加温。对此,负责华研唱片内地引进工作的EMI百代工作人员表示,不排除未来三人各自分开演戏,或者发单曲碟,“但如果是专辑唱片,S.H.E三个人仍然会在一起”。

  最近,S.H.E频频单飞出击影视圈,在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斗牛,要不要》中,一直保持低调的Hebe也参与演出,而在即将发行的《斗牛,要不要》原声大碟中,Hebe被安排单独演绎一首单曲《来不及》,更蹊跷的是,这首单曲被作为最先进行电台打榜的歌。昨日,在东方广播电台的音乐节目中,DJ公开介绍,12月5日,Hebe这首单曲即将全球首播。

  为此,记者向负责华研唱片内地引进工作的EMI百代工作人员询问,对方告诉记者,事实上,这张原声大碟中,除了收录Hebe的单曲外,还有两首歌是由S.H.E演唱的,主题曲则由TANK来演绎,是为电视剧做的同步原声带,并不是Hebe的单曲碟。记者追问:“那S.H.E会考虑三个人分开出唱片吗?”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没有,虽然她们会各自分开去演戏,或者自己去发张单曲,但如果谈到唱片、专辑,一定是三个人一起出,请歌迷不必担心。”她直言,S.H.E解散之说并不成立。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