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饶舌艺人茶米开记者会 指责潘玮柏歌词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00  新浪娱乐
饶舌艺人茶米开记者会指责潘玮柏歌词抄袭(图)

饶舌艺人茶米

饶舌艺人茶米开记者会指责潘玮柏歌词抄袭(图)

饶舌艺人茶米

饶舌艺人茶米开记者会指责潘玮柏歌词抄袭(图)

饶舌艺人茶米出示证据

  视频:饶舌艺人茶米开记者会 斥潘玮柏歌词抄袭

  新浪娱乐讯 歌手潘玮柏(听歌,blog)被周刊点名,去年发行专辑中的RAP歌词,抄袭另一位嘻哈歌手“茶米”,潘玮柏为此还在内地演唱会上,公开谴责报导不实,秀RAP反敬回去;原本要提告的“茶米”,在原作曲者陪同下出面反呛,主张自己的原创精神不容践踏。

  饶舌音乐人茶米:“你想要跟我斗,你实力还不够,因为你是不一样的领域,你是少女的万人迷。” 饶舌音乐人“茶米”,出面大玩RAP反呛,这首“黑心偶像”,火力对准歌手潘玮柏,全为了潘帅在大陆

演唱会上这一段。歌手潘玮柏:“你要污赖我抄袭,还不如先说说你自己,真正的饶舌歌手不用靠别人来走红,不要因为我好脾气,就想在我头上骑。”饶舌音乐人杠上人气偶像,导火线就是这段同曲改编的RAP
歌词

  原曲《Missing U》,出现2种Rap歌词,意境大不同,歌词里只有“望着”这2个字一样,茶米在2004年完成,潘玮柏强调合法收录原曲自己作词。歌手潘玮柏(96.11.24):“我潘玮柏,不会抄袭!”

  饶舌音乐人茶米:“我已经通知Terry Lee(作曲者)跟CHINA HOUSE(工作室),那边的相关单位,已经做好理清责任,法律途径应该是不会了。”一首歌2种歌词,究竟谁抄谁?还是单纯恰巧填上相似的歌词,依旧各说各话。(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