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玛&Third Party乐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40  新浪娱乐
木玛&ThirdParty乐队介绍

木玛&Third Party

  木玛,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唱作艺人。过去的九年里,他作为木马乐队的主唱,主音吉他,同时负责木马乐队全部的词曲创作,编曲以及音乐制作。创造了中国地下摇滚乐团里最受推崇最多色彩的一支乐队。诗赋般的歌词,鬼魅感性的声音,总把自己藏在长发后的木玛,被媒体与歌迷称之为中国华丽摇滚王子。现在木玛连同Third Party乐队准备发行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丝绒公路》,他将以全新的形象和更优秀的作品出现在大众面前,重写中国摇滚的历史。

  乐队木马为他赢得了多项荣誉,如2003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乐队奖、2004年华语音乐传媒大奖5项提名、《时尚先生》杂志年度封面人物等。并曾经作为亚洲代表率乐队赴荷兰参加了该国年度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

  2006年6月,木玛单飞,签约汉亚文化,并组建了木玛&Third Party乐队。参加了06年北京流行音乐节,并于06年底开始录制个人首张专辑。2007年8月此专辑即将面世。

  作为内地最富商业潜质的流行摇滚艺人,经过了这些年之后,木玛的音乐变得更加成熟,旋律更加流畅,歌词把握的能力更强。真正像是一枝盛放的花朵,更懂得处理好商业与艺术之间的关系。木玛&Third Party乐队已成为媒体与歌迷所瞩目的焦点。

  成员简介:

  主唱:木玛

  吉他:关伟

  贝斯:中国

  鼓手:大伟

  键盘:周飞

  专辑列表:

  1999年:《MUMA》(木马)

  2003年:《Yellow Star》

  2004年:《果冻帝国》

  2007年:《丝绒公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