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太志15周年限定版mp3韩国发售 引fans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46  新浪娱乐
徐太志15周年限定版mp3韩国发售引fans抢购

徐太志

徐太志15周年限定版mp3韩国发售引fans抢购

徐太志15周年限定版mp3

  新浪娱乐讯 徐太志出道15周年限定版mp3播放器,29日下午在韩国开售,吸引了众多徐太志fans抢购。

  该mp3播放器将限量发行一万台,每一台播放器都有自己的专署编号,其中编号为1的由徐太志本人收藏,在29日下午上市的是这一万台中编号为2到100的99部。 虽然昨天发售的只有99部,不过却吸引了大约1000多名徐太志的fans前来抢购,进行了1比10的竞争,一名年轻女性fans成为了2号播放器的主人。

  本次活动由韩国某电子产品公司与徐太志所属经纪公司联合举办,每部mp3除了有专署编号之外,背面上都印有徐太志的亲笔签名,而且mp3的操作界面也都是徐太志风格,每一台的售价达到了32万2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左右,仅昨天一天就创下了3亿2200万的销量,通过抽奖获得播放器购入机会的fans,还同时获得购买徐太志出道15周年演唱会门票、徐太志出道15周年专辑、徐太志第7张专辑等抢手商品的优先购买权,此外还可以在专门网站上免费下载徐太志今年专辑全曲mp3和特别视频等丰富的影音资料。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