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年捞3亿成吸金王 罗志祥平价薄利多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48  新浪娱乐
SHE年捞3亿成吸金王罗志祥平价薄利多销(组图)

2007歌手吸金TOP10榜出炉

SHE年捞3亿成吸金王罗志祥平价薄利多销(组图)

S.H.E以惊人吸金力成为歌坛今年度超级金鸡母

  新浪音乐讯 团结力量大,S.H.E(听歌)今年凭15支广告和20场演唱,以及单飞在戏剧与主持多元发展,以3.14亿元(台币)的惊人吸金力夺冠,成为歌坛今年度超级金鸡母!紧追其后的是周华健(听歌),他“惦惦吃三碗公”在内地海捞2.63亿元,屈居亚军。3至5名分别是张惠妹(听歌,blog)(阿妹)、周杰伦(听歌)(周董)和王力宏(听歌),超人气的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则是3年来首度掉出前5名,排名第6。

  称霸歌坛

  S.H.E海外商演、个唱邀约不断,她们的“卖相”佳,几乎什么产品都能代言,每支片酬1000至2000万元不等,抢钱功力一流。

  周董力宏影坛发光

  周华健近年在台湾几乎无声无息,但是在海外仍相当受欢迎,他凭着《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等经典歌曲,光商演、个唱就吸金约1亿7600万元,若再加上8700万元的广告酬劳,年收入高达2.63亿元。

  出道10年的阿妹,今年跳槽EMI,坐拥1.2亿元签约金,加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开跑,收入超过2.5亿元,是她近年最好成绩;周董、王力宏今年虽没打入前3名,但2人跨足影坛,前者自导自演《不能说的秘密》、后者演出李安《色,戒》,都很亮眼,演艺舞台再延伸,后势看涨。

  小猪(听歌)平价薄利多销

  6至10名依序为Jolin、五月天(听歌)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陶哲和张韶涵(听歌)。小猪年广告量高达12支,傲视所有圈内男歌星,但他走薄利多销路线,台湾区代言费仅350万元,商演每场约100万元,算是平价新天王。张韶涵唱片、代言、戏剧等多管齐下,年赚9850万元,守住第10名防线。

  被圈内人戏称“衰鬼”附身的萧亚轩(听歌,blog),上半年因腿伤推掉不少工作,下半年她努力到大陆抢钱,半年就吸金高达7000万元,若没发生腿伤意外,吸金力将更耀眼,也让她成为10大的遗珠。 吴礼强、朱健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