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我牵手罗志祥 “猪窝”何时建歌迷最关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03  新浪娱乐
赛我牵手罗志祥“猪窝”何时建歌迷最关心(图)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赛我的个人空间叫做“小窝”,罗志祥(听歌,blog)在娱乐圈内被亲切地称为“小猪”。如果“小猪”在赛我建立个人博客,那不就是“搭猪窝”吗?

  这不是个笑话,因为这很可能成为现实。在赛我推出“音乐频道”功能之后,包括刘德华(听歌)陈冠希(听歌)等在内的众多明星都在赛我建立了个人博客。12月2日,“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但令歌迷略显失望的是,“小猪”罗志祥的身影并未出现在舞台上。不过,据赛我网介绍,罗志祥将会如约参加“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广州站,再次拉近了与赛我歌迷的距离。

  牵手赛我,参加演出,也许只是罗志祥亲近歌迷的第一步。谁又能保证“小猪”不在未来的几天内把自己网上的家搬到赛我呢?到时候,歌迷就可以和他们心爱的明星在网上互动,并在第一时间听到最新的歌曲!

  “小猪”建窝,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