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被无良导演陷害 耗资百万MV惨遭禁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34  新浪娱乐
T.H.P被无良导演陷害耗资百万MV惨遭禁播(图)

T.H.P

T.H.P被无良导演陷害耗资百万MV惨遭禁播(图)

T.H.P新歌MV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国内嘻哈团体T.H.P(听歌)刚推出同名单曲MV,就遭到各电视台的禁播通知,目前其所在公司已将该MV导演推上被告席。

  T.H.P所在唱片公司北京天浩盛世音乐文化负责人表示,公司拆资近100万投资拍摄此MV,并请到旅法导演张扬一手策划MV的所有制作工作,结果MV刚一推出就遭到各方面的禁播通知,这是公司以及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经过分析,T.H.P所在公司认定该MV严重偏离原先设定的脚本,导演张扬有极大可能受到他人指示或者其他利益的驱动,在MV中有意识的植入大量爆炸、色情元素,目前公司已经向当地法院对导演提出诉讼,希望能够通过法律手段为T.H.P讨回公道,并追回百万片酬。

  T.H.P的完整版MV在前几日已经被网友上传至网上,各大视频网站以及娱乐门户网站均有该MV的在线视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