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明日开唱 乐队专署饮料现场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50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明日开唱乐队专署饮料现场首发(图)

麦田守望者

  新浪娱乐讯 明天(12月1日)下午两点半,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乐队"白夜"专场将在北京MAO Live House正式上演。届时,麦田守望者将为到场乐迷带来三十首原创曲目,全面回顾乐队十年音乐历程。同时,由歌迷组建的"Beyoung乐队"也将作为暖场乐队现场表演。既然是与乐迷的聚会,在演出现场,麦田守望者和公司也为乐迷准备了由NIKE提供特别大礼,"MAO"也破天荒地为麦田守望者创制了乐队同名专署酒水,在演出当天现场发售。

  本周,麦田守望者可谓相当忙碌,刚刚结束香港专场演出的他们今日才返回北京,这也是"麦守"今年第三次在香港公开演出。在当天的演出中,由于场地原因,原计划的电声演出不得不临时换成不插电的形式进行呈现,吉他、电鼓都必须更换设备,这让只有一晚排练的他们可谓相当大的挑战。最终,凭借多年现场演出经验的积累,以及乐队成员高度的默契,鼓手打起了手鼓、吉他手弹起了箱琴,一首经典作品《在路上》开场,《一意孤行》压轴,台下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与尖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