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乐公社不愿当选秀明星 称李宇春等人走不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内地当红女子乐团爱乐公社郭彤和田甜携最新单曲《完美》来到成都。虽然成都是著名的选秀之都,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等炙手可热的人物都是从成都一夜成名的,但作为创作型歌手的爱乐公社面对选秀偶像还是显得底气十足,“我们出道之前有很多沉淀和积累,所以应该会比她们走得更远更稳。”

  “来到成都最大感受是这里美女多,我们都觉得压力好大哦。”爱乐公社郭彤笑着告诉

四川新闻网记者说,成都不愧为选秀之都,美女满街都是看得人眼都花了。谈到如何看待李宇春、张靓颖、张杰等人通过选秀一夜成名时,田甜起初客气地说道,“其实大家不要单看到人家一夜成名,说不定他们在之前也付出过很多努力,只是大家没看到而已。”不过当记者问及面对这些偶像会不会觉得心理失衡和与他们相比有什么优势时郭彤就坦率地回答道,“我们心态很平衡,其实我们出道之前有很多沉淀和积累,所以应该比他们有很多优势,将会走得更远更稳。”

  随后,在介绍单曲《完美》时爱乐公社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期望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我们也是这样,而这首歌就表现了我们的心声。而说到完美的话题,现场有记者居然质疑起爱乐公社成员田甜下巴是否做过整容,对此田甜给予了否认,“我是不是长得太美了呢?其实我身上所有零件都是原装的。”

  说到明星整形,那么爱乐公社是怎样看待林志玲整形失败的呢?田甜颇有点给林志玲鸣不平的意思,“林志玲追求美没有错误,因为观众喜欢美,而且希望明星美上加美,所以明星们才会那样去做。”田甜还表示林志玲假胸事件应该看着是爱美所付出的代价,“其实我们都是80后的人对这些看得很开,因为我们必须尊重每个人的选择。”(蒋亮 姚朔昂/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