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宝亮成“春暖孩子王” 要替女儿捐建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央视演播大厅上演了入冬以来最“温暖”的真情一幕,由央视经济频道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春暖- 沙宝亮(blog).爱心总动员》慈善晚会如约进行。众所周知,沙宝亮不仅在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blog)后凭借出演音乐剧《蝶》稳获内地抒情歌王地位,多年来还一直不忘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因此特别向沙宝亮授予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春暖》节目特别为其举办个人专场,其重视程度由此可见。

  节目录制当晚,大批“沙迷”闻风而至,盛情支持偶像为希望工程献歌的活动。沙宝亮不仅在现场深情演绎了《比多更多》、《1314》、《暗香》等多首为广大歌迷熟知的经典歌曲,更是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现场玩起了篮球、足球类的运动比赛,大展童心未泯的一面。 节目的高潮出现在与主持人交流的时间里,一向行事低调沙宝亮真诚表露自己的想法:“我自己刚刚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对于孩子的未来,我并不想为她准备这样或那样的礼物,而是希望每年都能为女儿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话毕旋即引发全场热烈的掌声。 台下据其助手表示,沙宝亮所指的“有意义的事”正是希望以女儿的名义捐建希望小学,而他本人也一直在寻找适合捐助的契机。比起现今名人多借慈善之名大兴作秀炒作,节目组专为沙宝亮策划这样一台爱心满满的慈善专场晚会可谓是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国内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的千面天后阿朵(听歌,blog)也精彩亮相现场,献歌助威。 舞台上重量级的明星在节目现场俨然当起了“孩子王”,两人分别挂帅成 “小队长”,与希望小学的小同学们结成红队、蓝队,现场比拼运动。 沙宝亮更是替孩子们向现场参与慈善捐助的知名企业家额外“要”来了很多爱心礼品,如此贴心的沙宝亮自然也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当他深情演唱时孩子们纷纷跑上舞台为他送上的一支支可爱的鲜花,这个“孩子王”当得真是响当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