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玟演唱奥运歌曲 摄氏零度拍MV美丽“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33  新浪娱乐
李玟演唱奥运歌曲摄氏零度拍MV美丽“冻”人

在天坛前拍摄MV

李玟演唱奥运歌曲摄氏零度拍MV美丽“冻”人

与孙楠在长城拍摄MV

李玟演唱奥运歌曲摄氏零度拍MV美丽“冻”人

限量礼服+高级珠宝

  新浪娱乐讯 COCO李玟(听歌)凭借国际明星的高知名度,获得2008北京奥运组委会的青睐,受邀与内地歌坛一哥孙楠(听歌)合唱奥运宣传曲《Forever Friends》。这也是李玟与姚谦的大熊星正式签约合作后的第一个重要工作。在拍摄歌曲MV时,COCO身着某国际知名品牌限量高级礼服、佩戴国际知名珠宝品牌高级首饰,两大豪华、精致的国际品牌共同加持,尽显华人天后的优雅高贵气质。

  08北京奥运临近,奥运主题歌的演唱人选也备受关注。COCO李玟作为华人明星迄今为止唯一一位登上奥斯卡殿堂表演的歌手,在内地网友票选的“最适合在奥运开幕式上演唱的艺人”中,与王菲(听歌)一同位列前三名。这首《Forever Friends》由创作过1984年奥运主题曲、1988年奥运主题曲、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主题曲的世界级作曲大师Giorgio Moroder(听歌)(乔治·莫洛德尔)创作。此次北京奥组委邀请COCO与孙楠合作,用英文演唱,向全球传递北京奥运所要传达的和谐气息。

  近日COCO特意飞赴北京为这首奥运歌曲录音,同时到长城、天坛取景拍摄MV。北京奥组委花费200万人民币高预算制作这支MV,用35mm规格电影胶片拍摄,现场调用近万名临时演员参与拍摄,现场大气磅礴。某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得知COCO的拍摄计划,认为COCO华人巨星的优雅和性感是最能诠释高级珠宝高贵气质的不二人选。继与《色戒》成功合作之后,将COCO此次奥运歌曲的拍摄作为全力支持的合作案,于是特别从国外空运价值30万美金的最新珠宝首饰,供李玟拍摄MV时佩戴,向全世界展示天后的优雅高贵气质。

  拍摄当天北京最高的气温不到5度,长城的温度更低,接近0度左右。其它人都是毛衣、羽绒服各种保暖衣在身,但COCO却身着价值20万美金新款礼服“冻”人出镜。该品牌一直认定COCO是最能表现其传达的时尚美好的亚洲女艺人,为了此次COCO的拍摄,特地从米兰空运最新款的限量高级礼服至香港,这也是该款礼服继Beyonce在BET颁奖典礼上亮相后的首次曝光。尽管天气严寒,COCO依然用招牌式的甜美笑容面对镜头完成拍摄,令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天后勇敢和敬业的工作态度所感动。COCO表示,“08年北京奥运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自己也非常愿意向全世界来宣传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天气这么冷,想到出来之后会有很好的影响和效果,这些都不算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