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备战杭州个唱 北京站日期仍未确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20  新浪娱乐
李宇春备战杭州个唱北京站日期仍未确定(附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听歌,blog)"我的"2007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将于12月8号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上演。

  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巡演,李宇春将在杭州为观众呈现更为精彩的演出。

  日前,李宇春在北京随乐队一起为杭州站的演出进行最后的排练工作,专程为杭州歌迷准备的全新单曲也是第一次随乐队演绎。杭州站

演唱会结束后,李宇春将于12月10日赴上海举办新专辑《我的》签售活动。而备受关注的李宇春北京站个唱,太合麦田(blog)方面目前尚未透露具体演出日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