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秀本土英文收视冲高 阿雅赞其牺牲精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40  新浪娱乐
谢娜秀本土英文收视冲高阿雅赞其牺牲精神(图)

谢娜

谢娜秀本土英文收视冲高阿雅赞其牺牲精神(图)

何炅、阿雅等被谢娜的“比手画脚”笑翻

谢娜秀本土英文收视冲高阿雅赞其牺牲精神(图)

谢娜、何炅、阿雅等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期以“姐妹们的聚会”为主题的《快乐大本营》,请到了阿雅(听歌,blog)、方芳以及简美妍(blog)等嘉宾,而主持人谢娜(听歌,blog)与阿雅在现场的默契合作以及英文大PK等,让观众笑声不断,整个节目高潮迭起。而本期的《快乐大本营》也创下了10月份以来该节目的最高收视。

  阿雅赞谢娜牺牲精神

  很多人认识并喜欢上谢娜,是从她独有的“娜式”主持开始,无拘无束的风格,铸就了谢娜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地位,她所散发出来的快乐气质也是其他任何人身上都无法找到的,谢娜也因此常常被人称为“内地版小S、阿雅式的主持人”。亲眼目睹谢娜现场表现的阿雅也忍不住夸赞,谢娜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型的,以服务为目的主持人。

  PK英文 笑翻观众

  其中有一个嘉宾与主持人互动的“比手划脚”环节,一个人用动作比划也可以用英文来形容题板上的事物,然后另外一个来猜。谢娜和阿雅搭档猜题,轮到谢娜比划时,题板上显示了“盐?鸡”。谢娜用英文说出了“鸡”后,直接操着老外说中文的腔调来形容第一个字“柴 米 油,后面的那个字”,一旁的何炅(听歌,blog)忍不住说“这位外国朋友中文说得真好啊”。而一向善于活跃现场气氛的阿雅面对谢娜,也是乐得直不起腰。

  据了解,由谢娜出演的《大电影2》12月即将上映,虽然由于档期的问题,谢娜只是选择了其中戏份较少的一个角色,但导演表示,谢娜的这个角色充满喜剧色彩,非常出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