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称郭德纲要价过高 与马拉松演唱会合作难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有相关人士曝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听歌,blog)将加盟“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的消息后,被各界人士猜测这新闻是不是真实的。

  近日,笔者就此事采访到天娱方面的几位艺人,陈楚生(听歌,blog)表示:“还不清楚这件事的具体消息,但如果能够邀请到他主持,也许会给演唱会带来一些特殊的娱乐元素吧!”苏醒(听歌,blog)表示:“如果郭德纲能够参加的话,那我们真的希望他能说段

相声。”其他几位艺人也表示都不太清楚这个事情,请谁当主持都有公司的道理,但如果请他的话,还是非常欢迎他加盟,因为他确实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但就此事我们和天娱内部人员表示:“现在还属于详谈阶段,现在唯一卡在的就是劳务问题,对方开价过高。大家也只是想有个突破性的合作,但是中间确实有很多细节还是要谈的。不过我们这边还是非常希望能够和郭先生合作的!并且这件事情是一个双赢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