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演唱会大胆激情 将与吴建豪跳辣身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8:55  新浪娱乐
梁咏琪演唱会大胆激情将与吴建豪跳辣身舞(图)

GiGi被男舞蹈员揽腰,大跳辣身舞。

梁咏琪演唱会大胆激情将与吴建豪跳辣身舞(图)

GiGi预告在个唱上有激情表演,令观众流鼻血。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将于本月21日举行慈善演唱会,前天与男Dancer彩排贴身舞,动作大胆激情,抚脸、揽腰、下腰、摸腿和托大腿均全情奉献,从头激到脚,一改GiGi玉女本色!问到会不会担心被男Dancer误摸敏感部位?GiGi说:“我们之前在上海演唱会合作过,熟络了不会尴尬,况且跳舞可以很有技巧地借位,不过都会看到大家流鼻血!”

  这次GiGi邀请了吴建豪(听歌)担任嘉宾,因二人各有各忙,只能隔空彩排,她说:“我们各自找排舞师排舞,相当困难,很考大家默契。(吴建豪秀胸肌同腹肌?)我也在努力练腹肌,不能够逊色,大家一起较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