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卖唱全球竞投欢迎亲脸 廖碧儿要陈豪做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36  新浪娱乐
林峰卖唱全球竞投欢迎亲脸廖碧儿要陈豪做善事

林峰与廖碧儿获得大批Fans支持。

林峰卖唱全球竞投欢迎亲脸廖碧儿要陈豪做善事

将会公开卖唱的廖碧儿(左二)与林峰(右),呼吁网友踊跃竞投。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听歌)(Bernice)与林峰(听歌)将在《欢乐满东华2007》中首度公开“卖唱”,让网友竞投合唱机会,价高者得。无线已准备多首合唱金曲,林峰表示全是其拿手歌,对于竞投与他合唱的多是女孩子,他笑说:“很难讲呀!(你有另类市场?)有点潜质的!(除了合唱,亲一下抱一下行不行?)看亲哪里啦!脸是可以的!”他透露在澳洲登台时曾遭女Fans索吻,最终被他婉拒。而Bernice坦言此乃全球性竞投,十分有趣,记者笑指绯闻男友陈豪可能会率先狂拍时,她说:“他拿了奖应该多做善事,跟我合唱很贵的!不过也好,我没跟他合唱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