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BOBO》彩铃首发 BOBO组合挑战金东万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号称全民偶像天团的BOBO(听歌)组合人气到底有多高?他们即将接受一轮新的考验——BOBO新歌《哈利BOBO》彩铃将于今天(12月1日)在中国 移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现场首发(东方卫视19:30播出),中国 移动APDF专区的即时下载量将显示BOBO双子的受欢迎程度。同期亮相的还有偶像王子薛之谦(听歌,blog)、情歌才子光良(听歌,blog)、清新玉女韩雪(听歌,blog)、活力宝贝米娜(听歌,blog)和初次尝试摇滚路线的阿杜(听歌)

  被誉为“中国版BILLBOARD”的《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是一个以彩铃销量为评选依据的最为客观、公正的数字榜单,自设立以来就受到国内各大唱片公司的重视与尊重,歌手们也为了打榜排名使出浑身解数。BOBO组合成立之初,就放言要挑战诸多前辈高手,争取“无线音乐榜销量冠军”的荣誉。今天,BOBO新歌《哈利BOBO》彩铃将在中国 移动无线首发,此前神话组合成员金东万的作品曾创下骄人的首发下载纪录,BOBO能否兑现当日的豪言壮语打破金东万的神话,一切由今天节目播出时《哈利BOBO》的APDF即时下载量决定,而BOBO组合的演唱功力能否在高手如云的乐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也可以由这一数字得到佐证。为了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支持,BOBO双子也将在节目中献上他们的魔法舞蹈,并为两名幸运观众送上特别录制的电话铃声。

  颇具创作实力的偶像王子薛之谦在推出第二张专辑之后,正忙于全国宣传,这次他亮相《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榜》,不仅将为大家带来他的新歌《你过得好吗》,还将与来自韩国的韩日世界杯小姐米娜现场飙舞,让人看到他私下活泼搞怪的一面;一贯唱着苦情歌的阿杜沉寂数年,现在也开始尝试摇滚路线,粗犷硬朗的男人味道热力蔓延;清纯玉女韩雪带你走上《狂想的旅程》,在浪漫柔美的氛围中感受音乐的洗礼;而情歌王子光良在与江美琪(听歌,blog)合作了一首《对你有感觉》,也似乎擦出了一些火花,光良甚至现场表白愿意娶小美为妻……

  现场精彩不断,但最具悬念的还是《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第三季榜单的揭晓。上一季榜单中,周杰伦(听歌)陈奕迅(听歌)张学友(听歌)三大天王均有两首歌曲进入十大畅销金曲,这一季正是发片高峰期,他们能否继续笑傲江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