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广州个唱玩魔术 清唱环节任观众点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21  新浪娱乐
张靓颖广州个唱玩魔术清唱环节任观众点歌(图)

招牌手势

张靓颖广州个唱玩魔术清唱环节任观众点歌(图)

姿态优雅

张靓颖广州个唱玩魔术清唱环节任观众点歌(图)

魔术师出尽风头

张靓颖广州个唱玩魔术清唱环节任观众点歌(图)

新造型亮相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晚,备受广州观众瞩目的《魔幻丽颖——邓丽君(听歌)金曲回顾大型演唱会》首场演出在中山纪念堂上演,时长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不仅让观众大饱耳福,而且还大开眼界。除了享受了张靓颖(听歌,blog)演唱的邓丽君经典歌曲外,还现场观赏了国际幻术大师丹尼的精彩魔术表演。同时,张靓颖也在现场玩起了魔术表演,和歌迷大玩预测游戏。演唱会结束之际,张靓颖一展唱功,清唱邓丽君的金曲,并且由现场观众自由点唱。而在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如果爱下去》之后,演唱会在邓丽君曾经演唱过的英文歌《power of love》的清唱声中结束。

  和现场观众玩预测游戏

  昨晚的张靓颖造型百变,除了穿上奢华的旗袍之外,美丽的歌声更是让全场为之动容。演唱会刚开场,张靓颖就以一曲《在水一方》博得了歌迷的阵阵掌声。然而,张靓颖似乎意犹未尽,马上转入快节奏的《我一见你就笑》,还在现场首次秀口琴,给“凉粉”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不仅张靓颖的造型固然美丽,而且当晚的舞台也非常独特,魔术表演笼罩全场。演唱会之前提到的复活邓丽君也在舞台上得以展现。人们在瞬间感受到了邓丽君的回归。而原本只负责唱歌的张靓颖似乎不甘被丹尼抢风头,自己也参与到魔术表演中,和现场歌迷玩起了预测游戏。首先,靓颖先向现场三位歌迷提问,写下答案之后,立即打开原本已经准备好的“百宝箱”,从里面取出前一天写好的条子,一模一样的答案让全场惊呼。

  现场清唱歌迷点唱歌曲

  不知不觉,张靓颖已经为歌迷献唱了十多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包括地道的粤语歌曲《忘记他》《漫步人生路》也都为观众一一演绎。然而,区区十几首歌曲又怎么能满足歌迷们的需求呢?于是,张靓颖到最后,和现场歌迷互动,清唱歌迷点唱歌曲。唱功了得的张靓颖非常自信,唱完一首,马上问观众:“还有吗?还想听什么歌?”歌迷点唱完毕,她立马就唱,几分钟时间,就唱了《千言万语》《采槟榔》以及《小路》等歌曲,美妙歌声响彻全场,观众安静倾听。

  整个演唱会在张靓颖的演唱中结束,而演唱曲目主要以邓丽君的怀旧歌曲为主,不能听到其新专辑的歌曲与其拿手的英文歌曲演唱,歌迷难免失望。在结束之际,许多歌迷纷纷叫喊,不想结束演唱会,为了安慰歌迷朋友,张靓颖又清唱了几句《power of love》,了却歌迷要听英文歌的心愿。赖秀容/文 湖水/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