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有望上明年春晚 S.H.E也在受邀名单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1:27  沈阳晚报

  暌违5年,周杰伦(听歌)将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8年春节晚会上献唱,并有望满足粉丝期待他与费玉清(听歌)合唱《千里之外》的愿望。

  明年奥运将在北京举行,央视对春节晚会的嘉宾自然更为慎重,目前除了敲定大学生最喜欢的男歌手周杰伦出席演唱,最受欢迎的女子团体S.H.E(听歌)也在受邀名单之列。

  周董2003年曾在央视举办的春节晚会上演出,之后没再出现在该节目,其实主办单位每年都力邀他出席,去年更想促成他与费玉清合唱,可惜档期难配合。据工作人员透露,春晚一心想排《千里之外》这首曲目,好不容易原唱人费玉清点头出席。据悉,周董已允诺出席,但他所属的杰威尔表示:“还没完全确认。”(小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