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开演唱会状态成疑 维多利亚被指有气无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3:58  新浪娱乐
辣妹开演唱会状态成疑维多利亚被指有气无力

辣妹

  新浪娱乐讯 辣妹今天将在温哥华举行巡回个唱,近日正积极备战,但有行内人看过彩排后指众人表现不复当年,而Victoria表现最差,身材过瘦、唱歌不够气而且没有活力,经常要停下休息喝水,其他成员状态亦不济,只能应付简单舞步。

  同时,几位辣妹近日表现亲爱,但有传Victoria、Geri及MelC面和心不和,而Emma因觉得名设计师Roberto Cavalli设计的服饰像妓女,要穿矫形内裤防走光。另外,Geri的一岁半大女儿的Bluebell,因被Victoria儿子克鲁斯传染水痘,未能同往看演唱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