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生力量不可低估 护航陈楚生稳坐各大榜单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7:59  新浪娱乐
花生力量不可低估护航陈楚生稳坐各大榜单前三


  超级女生让我们知道了一个名称叫“粉丝”,也第一次见到了粉丝的强大实力,几百万的短信投票,各地的街头拉票,凸显出粉丝的实力、势力。现在越来越多的粉丝团体走向了“职业化”的运作模式,歌迷会、粉丝团对于艺人的行踪、状态了解的比娱乐记者还清楚,甚至充当起了艺人宣传的角色。

  前不久“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的歌迷团就拿着最新专辑去到九天音乐网,开始了他们对艺人的宣传攻势。同时粉丝团还利用网络刷票,让陈楚生的新歌一直稳居各大榜单的前三席,可见粉丝的实力、势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