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柯音乐剧老狼曹方助阵 票房创造人艺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05  新浪娱乐
小柯音乐剧老狼曹方助阵票房创造人艺新高(图)

小柯庆祝首轮演出成功

小柯音乐剧老狼曹方助阵票房创造人艺新高(图)

老狼现场掏钱买票

小柯音乐剧老狼曹方助阵票房创造人艺新高(图)

老狼曹方助阵

小柯音乐剧老狼曹方助阵票房创造人艺新高(图)

庆祝首轮成功演员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连着三天,北京人艺小剧场的售票窗口都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在这里火爆上演的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在普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称赞下圆满完成自己的“处女秀”。

  这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出品,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创作的小剧场音乐剧自上月22日首演以来以骄人的票房业绩完成了自己的首轮11场演出。该剧每场只能容下180人的观众席,在11场演出中累计观剧人次逼近1800人,《凭什么我爱你》票房总数超过23万,并以单场次票房31062元突破人艺小剧场单场次演出最高票房记录。

  而其中最令人鼓舞的是在这11场演出中,被号称“柯家班”的全套三组演出班底悉数登场,每个青年演员都尽情地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并以自己的方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欣赏,接受了最近严峻的市场考验。12月21起《凭什么我爱你》将转战朝阳区文化馆九个剧场,开始他们的第二轮演出。虽然在那里将有新的舞台景观和新的观演关系在等待着这些同样年轻的演员们,但在第一轮演出形式大好的情况下,全组士气高涨众志成城准备迎接挑战。

  2004年小柯创作了歌曲《想把我唱歌你听》,这首歌曲曾被媒体称为“校园民谣的最后一首”意以此标志“校园民谣时代”的终结。2007年小柯开始创作系列音乐剧《想把我唱歌你听》,并以《凭什么我爱你》作为开山之作,一经推出便取得骄人的业绩和口碑。作为祝贺,《想把我唱歌你听》的首唱歌手,小柯的好友著名歌手老狼(听歌,blog),以及小柯的学生著名歌手曹方(听歌,blog)在首轮最后一场演出前特意赶来为在本月21日将要开始的第二轮演出开票。随着新一轮演出票被递到他们手上,《凭什么我爱你》的第二轮演出票开始公开发售。预计第二轮演出成为跨年度演出,即从12月21日起跨越圣诞节和元旦一直演出到2008年元旦以后。

  小柯、老狼、曹方三个人率领一众更年轻的、刚刚步出、有的甚至还身处校园的演员共同登台似乎向人们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单纯的朴素的爱情必将被世代歌咏,而“校园民谣”是人们心中一个不会也无法终结的时代。

  小柯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

  编剧 音乐 制作人:小柯

  演出时间:2007年12月21日——2008年1月6日 20:00

  演出地点:朝阳区文化馆九个剧场(东三环京广桥往东1000米小庄路口东北角)

  售票热线:64972924 13901079629

  票价:180元、220元、280元、320元(学生票)80元、6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