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演唱会周六四川上演 号召歌迷学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任宏伟)众凉粉期盼的张靓颖(听歌,blog)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在四川省体育馆上演,记者日前获悉,与歌迷大玩互动,让每一位现场歌迷参与到演唱会中,将成为此次张靓颖与歌迷贴身亲近的秘密武器。

  据悉,在

演唱会正式开始前,歌迷便会作为主角闪耀现场。而演唱会途中,一向只知唱歌的靓颖也将首次与歌迷大玩互动。张靓颖表示:目前如何互动还不能透露,希望可以带给歌迷惊喜。靓颖的新EP主打歌《我走以后》现已曝光,靓颖也呼吁歌迷能多听多练习,演唱会时与她合唱。

  张靓颖演唱会售票信息

  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邮政热线:11185

  购票热线:(028)86711768

  85535602 86653820

  百事通联盟:1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